2.27.2008

Juno少女孕記




奪超越30項電影大獎 國際影評人見人讚

繼《陽光小小姐》後,另一部獲獎無數、好評滿分、劇本睿智、對白精警的喜劇代表作《Juno少女孕記》,電影中總是忽發奇想,開口埋口夭心夭肺的16歲懷孕少女Juno,更已成為當今美國最具時代意義的潮流Icon,你一定要識!在這個美國電影頒獎禮季節,《Juno少女孕記》已累積超過30個獎項,屢獲「最佳電影」、「最佳原創劇本」、「最佳女主角」等大獎,更有望揚威金球獎和奧斯卡。電影上映以來,亦贏得國際影評人一致叫好,在Yahoo電影網站的平均分達A-,在權威影評網站Rotten Tomatoes更難得地獲得94%好評!一肚獨大 作動全世界好奇心挑逗,16歲少女Juno與同學仔初嘗性滋味,點知就咁搞大咗!對住面青青的父母、眼光光的經手人,Juno唯有自行「放盤」,透過分類廣告為腹中塊肉尋找一主好人家!就這樣,Juno與一眾身邊人集體經歷懷胎10月,彼此之間的關係出現意想不到的失調、作動與陣痛,每個人都由此孕育了自己的「新生命」……這段少女「孕」記妙趣橫生、哭笑難分,肯定一世難忘!

I saw w/ perdo last night. I don't think so actually -______-.

Just OK lor....not a very good movie.

沒有留言: